会院日志|会计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会计学院于5月16日举办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蒙眼走迷阵”、“企鹅漫步”、“一圈到底”、“爱的魔力转圈圈”、“全家福”、“跳长绳”、“纸不落地”、“长杆跑”、“撕名牌大战”等九个项目。各竞技项目聚焦学生成长特点,鼓励彰显个性,促进沟通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激扬了当代青年团结互助、热爱集体的精神,彰显了会计学院“朝气青雁”学生工作品牌特色。

运动点亮青春,活力放飞梦想。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引领学生将提升身体素质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之中,以实际行动向党向国家展现青年的决心与活力,力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