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系列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为倡导尊师重教,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表达对教师的崇高敬意,9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系列教师节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教师首先齐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现场献词,代表莘莘学子向全院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带来《感师恩、颂师情》音诗画表演。会上,表彰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教师,优秀学生干部致敬赠送手工贺卡献恩师;宣读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教师聘任名单,进行聘书授予仪式。参会教师共同观看了“师生情谊”主题视频短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会后,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加快新晋教师的成长步伐,在会计学院301开展了以“赓续初心、师道传承”为主题的新教师结对培养座谈交流会。

学生是未来事业的建设者和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梦之队”的“筑梦人”,下一步会计学院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做一名师德高尚、磨练师艺、传承师道的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更闪亮的业绩,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