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实习工作期中检查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4

为保证实习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进一步优化实习工作流程,及时发现、改进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会计学院在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期中检查。

一、梳理实习工作,强化过程管理

由招生就业办牵头对开学以来实习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列出实习工作检查清单,由各专业协调配合,对照清单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实习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更新了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课程平台。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限时整改。

二、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工作部署

组织召开线上实习工作会议,对实习、就业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对于学生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副院长崔婧从两方面向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生提出要求,要求实习指导教师要认真贯彻学校、学院的实习制度、政策,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明确实习生身份,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好基础。

会计学院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通过实习检查工作组进行过程监督,全方位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