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75

本网会计学院赵杨11月30日,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二级院部领导、行业企业专家线上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宗国出席大会。

张宗国在致辞中强调了建设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必要性,并提出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下一步要建章立制,创新模式,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好指导作用、平台作用与智库作用,将校企合作、校际合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进一步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教务处副处长庞阳宣读关于成立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聘任山东商业职业学院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斌等19人为委员会委员,并聘任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慧杰等8人为学院产业导师。

会计学院副院长崔婧向大会做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汇报。与会专家对专业群的建设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积极搭建平台,配置资源,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校际、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会计学院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对接产业链,补齐专业链,打造人才链,组建专业群。下一步,会计学院也将对智慧财经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加强规范化管理,发挥好其指导作用,充分利用这一优质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际沟通,提升专业群教学管理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智慧财经专业群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