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14


本网(会计学院赵杨)1130日下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万人计划名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授齐洪利,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业与模式创新研究团队负责人、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云乐鑫受聘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仪式。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齐洪利教授、云乐鑫教授受聘学院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概况及会计学院建设成果,表示希望两位教授能在教师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合作,不断提升我院高素质复合型财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齐洪利表示,会利用自己的专长,在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云乐鑫表示,期待两所院校搭建交流平台机制,深化探索专业特色建设,增进交流,吸取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仪式上,姜玉鹏与齐洪利、云乐鑫共同签署聘用协议。

聘任仪式结束后,齐洪利教授以《教学评价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