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致敬平凡岗位上闪亮的“她” —会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锐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9

本网讯(会计学院赵杨)十里春风惹人醉,三月花儿为卿开。为献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女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3月8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以爱之名,致敬平凡岗位上闪亮的“她””主题活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活动。

姜玲玲向可敬可爱、坚韧执着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她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女教职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自立自强、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先进女教职工,展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昂扬风貌和勃勃生机。希望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巾帼聚力心向党团结奋进谱新篇,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烘”烤食光,幸福加“焙”

活动现场,活跃温馨、香气四溢。张桂凤老师倾心讲解烘焙要点,用心示范制作步骤、精心指导操作技巧。女教师们兴味盎然,全心投入,纷纷化身烘焙“大师”,一展身手,用灵巧的双手,烘焙出甜蜜的味道。

春暖三月,“花”生美好

素手拈花,细嗅花香。最美好的莫过于与花艺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将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一心一静,一花一艺。广大女教职工不仅“烘”去压力,“焙”感甜蜜,同时也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铿锵玫瑰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学校第二次创业、创建职教本科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会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