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曲笑妹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5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份,会计学院开展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一声宣誓 一份使命

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誓言铮铮铸师魂”教师宣誓活动,全体教师高举右拳,面对教师誓词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师德铭记于心间,表达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



一堂党课 一次浸润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坚持‘四个相统一’ 提升‘六要’素质 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党员教师们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素质层面,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领悟了师德的新内涵,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一次承诺 一份责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基本职业美德,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资料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忠于誓言、不忘初心,肩负一份责任,履行一份承诺,将爱的誓言融入字里行间,彰显了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的重视和坚守。

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洗涤了心灵,回归了教育初心,更激发了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良好师德形象的决心。教师们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践行誓言、履行承诺,做有温度的教师,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王清清 校对:魏修鑫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曲笑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