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曲笑妹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86

12月6日,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负责人徐贵丽教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范英杰、王先鹿教授受聘学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张宗国在致辞中对徐贵丽、范英杰、王先鹿三位教授受聘学校客座教授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学校柔性引进“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等高层次人才,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期待三位教授在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指导与合作,不断提升我校高素质复合型财经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从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徐贵丽、范英杰、王先鹿表示,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链接高校和行业企业优质资源,在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与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仪式上,张宗国分别与徐贵丽、范英杰、王先鹿签署了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

随后,三位教授分别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方面,聚焦实际问题,与会计学院教师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研讨。

组织人事处、会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仪式。


  (供稿:赵杨 校对:崔婧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曲笑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