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助力学子树立良好就业心态

发布者:曲笑妹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64

2024年3月14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会计楼307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动员会旨在帮助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

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洋主持,会计学院院长崔婧、学工办主任魏修鑫、办公室主任华亭玉、就业工作负责人王璋21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现场会议2021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璋老师首先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各类就业方式和注意事项。他强调,摆正心态、把握方法对于毕业生顺利就业至关重要。接着,崔婧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专业学习及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曲洋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客观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优势劣势;要学会寻求资源的支持,利用人脉资源开阔视野,寻求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还要做好求职前的准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动员会还特别关注了毕业生们可能存在的就业心态问题。曲洋书记指出,急躁、自卑、攀比、偏执和畏难等心态是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常见的心理障碍,他详细分析了这些心态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并给出了具体的应对策略。他强调,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是毕业生成功就业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以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就业挑战。

在动员会的最后,曲洋书记代表学院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存少年志气,奋斗不止,幸福不断,前路光明。同时,他也诚挚地邀请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同成长。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也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心态。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会计学院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顺利迈出校园,迎接人生的新篇章。

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和帮助。同时,学院也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供稿:王璋 校对:华亭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曲笑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