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飞雁”就业季 | 会计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曲笑妹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9

320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洋、副院长崔婧办公室主任华亭玉、就业负责人王璋一行深入探访了融易慧(山东)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此行旨在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铺路。

融易慧(山东)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站式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专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运营难、营销难三大痛点,业务涵盖融资咨询、财税咨询、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法律服务、营销策划、企业培训、百业联盟等几大板块,公司拥有高效、科学的管理团队,汇集了大批财务、金融、法律、营销以及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搭建了强大的智库专家服务团队,服务企业达数万家,平均月活跃用户企业300

公司总经理赵峻毅及人力、业务、销售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业务范围以及当前的人才需求,展现了对未来人才的高度重视。曲洋书记则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毕业生在实习就业方面的需求和期望,展示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严谨态度和对学生未来的深切关怀。双方还就各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共同期待未来能携手共进。

此次走访不仅让会计学院一行对融易慧公司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企业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方面的显著优势。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飞雁就业季系列活动的逐步开展,会计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企业宣讲、校友返校、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会计学院正以其独特的方式,助力广大学子展翅高飞,迈向人生新征程。我们坚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将有更多优秀学子飞向更广阔的天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供稿:王璋 校对:华亭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曲笑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