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会院

 

会计学院(Accounting Department)标志设计采用海斯曼校园色,怀揣山海情怀,展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化,突出会计学院专业特色。标志基本元素为字、英语单词和图案,其中图案元素是“会”字和“会计”英文单词Accounting首字母“A”的象形。

“A”表示一流、优秀,象形为高山,代表会计学院朝着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教育的宏远目标不断攀登。山海之间是青岛标志性建筑——栈桥,喻意会计学院扎根青岛,服务青岛区域经济发展。高山和栈桥构成“会”字图案,展示会计学院专业特色。点缀三道蓝色海浪,“会”字图案变成远洋航行的帆船,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会计学院党建品牌命名为“红雁先锋”。会计学院党总支是忠诚可靠、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雁阵,全体党员是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笃定前行的红雁。

“红雁先锋”标志设计,以党旗红为基调,背景取自“会计”英语单词Accounting首字母“A”的象形。“A”表示一流,象形化为高山,寓意会计学院各项事业在党建引领下精益求精、争创一流;“A”表示优秀,象形化为顶天立地之人,寓意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山高人为峰,冲锋“我”在前!

党徽在山巅闪耀,时刻指引会计学院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朝着壮阔的伟业奋进;红雁组阵翱翔,飞越山巅,会计学院党员干部携手全体师生立德守正、干事创业、铸就辉煌!